今天Nina要發表的內容是有關 Christina Grimmie 

而想要發表這篇文章只是因為自己很喜歡的她歌聲

表達一點自己的傷感。

相信只要google一下就會知道Christina Grimmie在2016.06.11發生什麼事情

而我,只是眾多粉絲中的一位

我很少發表自己的心情在網路上面,所以這可能是少數幾篇心情日記類的文章

在我前幾篇文章裡面可以看到,我很喜歡一個歌手sam tsui

但其實我是一起喜歡他們兩個的,因為一首歌Just a dream的翻唱

我發現了在網路上應該說離我很遠的國家擁有的好聲音

基本上Christina Grimmie每一首歌曲,我都細細聆聽過

不管是翻唱或是她在美國好聲音的演唱

甚至非常希望她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或是見面會

不過現在希望都無法成真了

希望你可以在天堂唱歌給上帝聽。

今天聽到的時候不爭氣地哭了

就會隔著這麼遠

喜歡跟祝福依舊不會減少

而你的朋友們,你的粉絲們包括我,會想念你,祝福你

所有粉絲都會想念你,R.I.P

我們會記得全部的Christina Grimmie

2016.06.11

arrow
arrow

    nataliasweet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