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a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不小心被宮歐迷惑很久所以一點都不想寫文章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是

[總裁在上我在下]

就是在臉書跟很多網站都有連結網站的那個霸道小說啦

其實一開始看到簡介的時候

甚麼 “偷走我的基因,就想走?”他抓她,逼她交出3年前生的寶寶。沒生過?那就再懷一次!偏執狂總裁的豪奪索愛,她無力反抗,步步淪陷

我就覺得應該是一個虐待的步調

所以抗拒很久

至於到底甚麼時候陷下去的

我記不起來了拉

 

前幾集只覺得莫名其妙

為什麼有權力的人隨意抓走一個人還發生關西卻不會有任何事情

而兩個人相愛到底需要甚麼條件?

其實我不瞭解

或許就像小說中

對宮歐來說時小念是唯一,唯一的一切

宮歐偏執的讓人瘋狂

但是可以找到一個真心喜歡自己的全部

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

他們總是說宮歐有病

但或許有病的是其他人

至少宮歐為了自己愛的願意付出一切

而其他人呢

為了利益,出賣他人最後連自己都賣掉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當小念被養父母一再出賣時哭

在他們斷絕關西時又哭了

不管是宮歐第一次要拋棄小念時或是小念待產生產中每一次痛苦時

我都覺得心跟著一起痛了起來

可是我還是一直看下去

這樣是不是有點被虐阿

 

可是現在1091集而已

我好希望姜小牙可以趕快寫

拜託趕快

我好想知道喔!!!!

 

Nina推薦給你

總裁在上我在下

 

arrow
arrow

    nataliasweet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