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ina要來跟你們分享我前不久去小琉球的行程

在去之前你一定聽過

小琉球玩一天其實就差不多了

沒錯--其實小琉球很小

如果你只是去環島那一天差不多

可是多數人都會選擇住宿

因為希望可以舒服一點的去玩

而且隔天可以很愜意

今天我要來分享7/23-7/24號去小琉球囉

 

 

首先我要來幫你過濾掉一間超不值得的民宿!!

千萬別去啊!!

圖片看以為是這樣但是到了完全不是

因為我們訂得很臨時,所以原本訂訂看如果沒有房間想說完當天

後來民宿老闆量為了賺我們這筆錢就說可以給我們別館的房間

別館耶聽起來很厲害但其實

房子就是民宅,還有搖椅那些而且非常老舊

想說民宅來當民宿也還好

 

 

但是真的比我的家還要舊居然還要一晚1880/人的價格??

 

 

民宿老闆娘在房間門口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我拍一下照片喔

原本以為是別人的房間因為很舊

沒想到感覺根本是清出家裡臨時不用的房間給我們使用

冷氣老舊就算了還一點都不涼

更可怕的是會漏水

我們只好放一個垃圾桶接水

不然根本無法睡覺

 

 

更可怕的是電視完全是模糊的

是想要我眼睛壞掉嗎??

只能奉勸你們

千萬別去住

 

-----------------------------------------------------------------------------

接下來要介紹不錯的地方啦

到小琉球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浮潛!!

因為她的海洋很乾淨

是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接下來

這裡就是威尼斯海灘

是太陽下山時剛拍到的

不用調光就很美

 

 

如果你是住宿到隔天

可以推薦你一間早餐店喔

真的很好吃耶

很多人排隊而且很便宜

其中最特別的是賓士包

很多人買

其實它裡面就是包黑糖的包子

不會死甜很好吃

 

 

如果你和Nina一樣

不怕可怕的太陽

那可以到各個洞去玩

學生票好像半價喔

 

 

可是其實就是一個出來都很困難的洞而已

而且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好的接下來就回家啦

其中有一些行程不便告知哈哈

 

Nina跟你分享

千萬不要去!!

arrow
arrow

    nataliasweet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