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ina要來跟大家分享試用的產品

這次試用的是【資生堂】的怡麗絲爾旅行三件組

 

所謂三件組顧名思義就是有三個步驟嘛

就跟平常自己保養的時候會使用的數量一樣多?

不一定拉因為Nina很懶惰擦擦化妝水就睡下

所以Nina一直尋找可以簡單簡單簡單保養的產品

才會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報名了

拿到的時候是一個可愛的小袋子裝的

然後專櫃小姐會解說要怎麼使用

後面當然也有各項解說

 

Nina已經使用了三天才po文

就是希望可以確實感受

剛開始拿到的時候

我是先試用在手上

而最近剛好Nina的生理期到了

所以皮膚變得超級敏感

以往到了這個時候我就要開始使用之前買的專櫃保養品

不然Nina的皮膚會有過敏的感覺

但是

我驚奇的是他的柔膚水也就是化妝水很好吸收

沒有之前使用其他化妝水的過敏感覺

Nina之前使用的化妝水都是比較偏水類的

而資生堂這次的是有一點精華液體的感覺

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乳液部分也算是好吸收的

可是沒有特別讓我驚喜到

因為說真的市售稍微有一點價格的乳液大部分都是這樣

要再麻煩忽略我的痘痘了

因為生理期所以皮膚變得不太好

覺得很討厭

 

乳霜的部分

因為Nina之前比較沒有注意到乳霜這一塊

所以我沒辦法說比較的心得給大家分享

但是乳霜也是非常好吸收而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整組使用完之後會想要推薦給大家是因為Nina發現

最近幾天Nina上妝持久度有稍微久一點

你說為什麼只有一點?

因為Nina才用了三天啊!!

總結

我覺得怡麗絲爾這組商品不錯的地方是化妝水蠻好吸收的

乳霜也不錯

但是乳液比較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吸收​​​​​​​​​​​​​​

保濕​​​​​​​​​​​​​​​​​​​​​

美白​​​​​​​​​​​​​​

價格​​​​​​​​​​​​​​

 

 

Nina跟你分享囉

arrow
arrow

    nataliasweet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