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Nina剛好手癢看到某購物網有賣即期品的 CLINIQUE 倩碧商品

不小心就買了

基本上Nina也是最近幾年才開始接觸倩碧

不過保養品或是化妝品我一定都是到實體店面看到才會買

因為實體店面可以試用

而這個面膜真的是剛好非常剛好就買了

我買的是全效煥膚明采面膜15ML*2

而Nina是個非常不信邪的人

第一次使用的產品一定是用半邊臉去試用

要麻煩忽略我疲倦的眼睛及痘痘

建議使用時用面膜刷喔

我很討厭每次手都因為面膜搞得黏黏的
有使用                  沒有使用

效果還不錯

可能照片還是稍微會有點看不出來

不過Nina實際看可以發現使用過的部分比較亮一點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這款面膜他其實使用起來有點像是去角質的

或許是因為這個所以使用過後比較亮

臉部不容易拍

所以拍手給你們看喔

薄薄的用就有點像是去角質

有看到一顆一顆白白的嗎??

15g的我使用了2次全臉外加手背

可能Nina比較胖用的比較快

全效煥膚明采面膜

Nina推薦給妳喔

 

Nina對保養這一塊才剛開始摸索

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nataliasweet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