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非常膽小的Nina又跑去看鬼片了

實在是太吸引人

不過,Nina一進電影院就後悔了

因為太可怕拉

才剛剛開始5分鐘,Nina就一直抓著朋友

而且,我還延遲了好幾天po文因為有點睡不著

所以請饒恕Nina只放一張照片哈哈

不然我的黑眼圈會更重

好的

先來簡單的劇情簡介吧

厲陰宅2》(英語:The Conjuring 2,北美以外稱作The Conjuring 2: The Enfield Case)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美國超自然恐怖片,由溫子仁執導,並與查德·海耶斯凱利·海耶斯大衛·萊斯利·強森共同編劇。本片為2013年電影《厲陰宅》的續集,而故事是以真實事件「恩菲爾德靈異事件」改編。由薇拉·法蜜嘉派翠克·威爾森主演華倫夫婦

故事設定於1977年的英國倫敦,單親媽媽珮姬帶著四名子女住進恩菲爾德小鎮的房子,但自從住進來之後,怪事便不斷的發生,經常聽見有人敲著房子的牆壁並粗暴地移動家具,驚慌失措的一家人開始向外求救,但是就連英國警察也表示愛莫能助,媒體除了拍攝到珍妮被不明力量抬離到半空中的畫面外,就連英國廣播公司BBC也錄到一位72歲老人比爾的說話聲音,而他蒼老的聲音正是發自年幼的珍妮口中,從此倫敦的「恩菲爾德鬼屋事件」知名度不脛而走,就連遠在美國的華倫夫婦也被請託親赴倫敦幫忙調查,但這次惡靈怨念的程度遠遠超過華倫夫婦的想像……。

以倫敦知名的「恩菲爾德事件」為背景,是華倫夫婦處理過數千件的案子中,到現在仍然讓她難以忘懷的夢靨。是目前人類史上最被廣為記載、歷時最長也是最多目擊者的一次惡靈騷擾事件,華倫太太回憶起先生在世時態度堅定地對她說:「我們要去恩菲爾德幫助她們一家人。」

 

在電影的一開始會先有厲陰宅的片段

爾後故事轉到英國倫敦

先感覺到有異狀的是小女兒珍妮

珍妮一開始僅是在睡夢中跟惡靈對話

但後來惡靈開始玩弄他們一家人

想想你在睡覺的時候整個床跳起來的感覺就知道有多麼可怕

一開始

他們的媽媽以為是他們亂說其實應該是希望他們亂說

正當媽媽罵完人想要回房睡覺後

可怕的事情就接二連三出來了

他們先是去找了他們鄰居幫忙

接著警察也來關心

可是惡靈誰都不怕

不管有誰在他就不隨心所欲地鬧

 

接下來就有人來求助於華倫夫妻了

可是就算華倫夫妻出馬

惡靈強大到可以讓羅琳感應不到她

真的是太強了

 

我好像說太多了

簡單說到這裡

結局

主角永生的概念

我只能說我沒想到原來

世界上有這麼多惡靈

不知道人死後會去那裡齁

 

反正這是一部值得大推的好片

可是我真心覺得害怕拉

Nina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陰宅2 溫子仁
    全站熱搜

    nataliasweet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