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部國外鬼片,[非死不可]

台灣翻譯成這樣就是因為跟我們常用的臉書有關

這部其實並不是近期看的,但是直到最近才有時間寫

之前提過Nina是一個膽小鬼,所以我不看中國鬼片

因為離自己太近了!怕被嚇到哈哈

但是我又有自虐的感覺,非常喜歡看[鬼片]

越恐怖越對我有吸引力嘻嘻

先來劇情介紹囉

大學風雲人物「蘿拉」(艾莉西亞戴南卡瑞 飾),某天收到神秘同學「瑪莉娜」的臉書交友邀請,接受邀請的蘿拉成為瑪莉娜的第一位臉書好友,瑪莉娜透過臉書,開始介入蘿拉的私生活,不堪其擾的蘿拉只好在臉書上將她「刪除好友」。 

沒想到這之後竟傳出瑪莉娜自殺的消息,瑪莉娜將自殺影片直播上傳並tag蘿拉等人,害怕的蘿拉想將影片刪除卻刪不掉,瑪莉娜甚至重新成為蘿拉的臉書好友,並在她的塗鴉牆上發佈動態,誓言要讓蘿拉嚐到孤獨的滋味,而蘿拉的好友們,竟也開始一個個離奇死亡…… 

到電影院看的時候還蠻期待的,這麼貼近日常生活的題材該如何拍攝呢

女主角的確蠻漂亮的,不是艷麗,但吸引人

每個人都想成為他生活周遭的一個朋友

瑪麗娜也不例外,我想一開始蘿拉也只是抱著交朋友可憐他的感覺

我可以到感受的是瑪麗娜沒有朋友的感覺

因為自己特異獨行、異類、不夠好等而無法成為任何人身邊的誰

當她看到第一個接受他邀請的朋友時

可能以為這樣的友情是有機會

唯一的一次機會長長久久下去的吧

可憐的是因為一個不值得的朋友,而害了其他人。

如果你看了這部片,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有感觸

一個曾經喜歡自己的男孩,遇到了他自己可能被殺害的情況

當下的決定是殺了羅琳

只能說幸好當時羅琳沒有選擇他

 

而與自己相愛的男孩,因為自己且在自己眼前被殺害時

這種痛是甚麼感覺?

只能說愛恨總是一瞬間,愛與不愛間,總是,只有一條線。

羅琳最後選擇了一個不再傷害任何人的方式,就是自己變得孤獨。

Nina常常看電影不小心看成人生哈哈

只是覺得好像什麼事情都是有因才有果

其實說再多也只是一個電影齁哈哈

不過,還是不要隨便加別人好友囉!!

 

arrow
arrow

    nataliasweet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