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Hale出新歌囉!而最近電視開始重播A cindrella story,更讓lina想發一篇文章介紹Lucy Hale,我覺得他剛出道的時候有種清純感但不算是最亮眼的,但是主角通常都不是最漂亮的那個人,而是最有實力和機會的人。

Lucy Hale從2003出道,第一次是上美國電視真人秀,一出聲便驚艷全場,出道後演出許多電視劇電影。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a cindrella story,我覺得我對灰姑娘變成麻雀的這種劇情就是很喜歡,可能是因為這在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吧!

 

但是Lucy hale的歌唱實力真的讓我驚艷,像是a cindrella story裡的make you believe還有Once Upon A Song這兩首歌曲。

  

電影裡最重要的橋段就是主角驚艷出場然後博得大家喜愛的部份

  

女大十八變這句話在他身上可以說是驗證的很明顯,以前看他會覺得他漂亮而已,但是最近他新歌的MV裡lucy hale多了幾分女人味也變的美艷許多,可以說是轉變的非常成功,而他比較近期的作品像是 Lie a Little Better跟You sound good to me都是很好聽的歌曲。

Lucy Hale-You sound good to me  

Lucy Hale-Lie a Little Better

 

Lucy Hale 推薦給你,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nataliasweet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