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否聽過Sam tsui這個名字呢?

(唱歌超好聽)

 

幾年前在逛youtube時無意發現的好聲音,擁有耶魯大學學歷的他,不僅功課好,在音樂方面造詣也很深,從小就參加合唱團,在大學時也是男子純人聲合唱團的一員(The Duke's Men of Yale),他在Youtube發表過許多他與友人合作的翻唱作品以及他自行創作的作品喔!

在看他的mv時一定會注意到他那超有戲的表情

 

 

覺得他超級帥啦!

讓我注意到他的第一首歌曲是與Christina Grimmie合唱的Just a dream,真的非常好聽。

這首歌是The Duke's Men of Yale - Umbrella - ICCA Semifinals 2009,令人驚艷的一首歌,你能相這是純人聲的嗎?

 

後來我慢慢看他的作品,發現這兩首歌不是最驚人的,真正讓他成名的一個作品是Michael Jackson Medley,看他一人分飾多角的功力,最強素人的名號真的非它莫屬。

 

接下來要介紹的歌曲就有點私心了,我想每個人喜好都不同,所以我介紹地歌曲或許不是你最喜歡的,但是一樣值得你收藏喔!

"Heart Attack" - Demi Lovato (Sam Tsui & Chrissy Costanza of ATC)

這首歌曲當我第一次聽完之後,有段時間讓我忘不了它,不只是sam的清澈的聲音,還有chrissy的高音

 

Titanium (David Guetta/Sia) - Sam Tsui & Kurt Schneider Cover

我原本就喜歡這首歌曲,但是Sam tusi的版本我覺得是我聽起來最舒服的,他的聲音有一種貫測人心的感覺!期盼很平靜但順暢的人生,是我從中感受到的。

 

Just Give Me a Reason (P!nk ft. Nate Ruess) - Sam Tsui, Kylee, & Kurt Schneider Cover

或許是因為他的旋律很扣人心懸,或許是整支MV看起來很舒服,這首歌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

 

 

"22" - Taylor Swift (Alex Goot + Friends COVER)

雖然sam tusi在這首歌裏面不是主唱,但是我大推這首歌。

  

壓軸的是這首歌曲,"Bring Me the Night" - Sam Tsui & Kina Grannis。

非常優美的一首歌曲,整個MV都非常唯美,像是參加星空舞會一般的跳著舞,讓人陶醉,會讓人聽過一遍再一遍的洗腦歌曲,嘻嘻。

  

 

我對於整理資料還沒有很熟析,所以如果哪裡可以改進請大大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nataliasweet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