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宣傳片很厲害的{LUCY}

說實在的看了有點小失望

 

劇情:

值回票價程度:

結局:

Scarlett Johansson性感程度:

672435-1680x1050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GksBDbWUA

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

主要演員(就我看來這兩個比較重要)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 露西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 - 諾曼教授

lucy22a

 

電影一開始從細胞分化、動物交配等試圖開始把我們帶入生命的起源。

戲中的大壞蛋一出場是很震撼的雙手鮮血

lucy25

當他下腹部被埋入CPH4後滲露時,CPH4開始幫助他開發大腦的潛能,影幕上斗大的20%-100%相連接諾曼教授的講座與露西被激發潛能後的反應,但是我覺得這樣的畫面其實有點接連不起來。

 

lucy-scarlett-johansson-3

從控制自己到控制他人、控制時間、空間,露西可以控制的越多,他的生命就越快消失,當他在手術檯上打給他母親時,她可以想起1歲以前的記憶、記得吸阭媽媽乳汁時、記得發燒時媽媽把手放在他額頭上、甚至可以感受到當初骨骼在生長時的感覺,突然發覺它有多愛他的母親,我想,或許人總是要等到快結束時,才可以看到自己想要的喜愛的是甚麼。

Film Title: Lucy

我覺得讓人會非常繃緊神經的一個場景就是他飆車去醫院的時候,完全就是那種只能在電影裡出現的飛車,在路上的人們真的要繃緊神經,不然甚麼時候死的都不知道。

在大學實驗室裡,露西和諾曼教授談論世界上存在的東西,都是人發明出來的,實際上不管是單位、容量都不是那麼重要,人類自以為是的本質,終究會讓自己嚐到後果。

而在她的主張下,露西IV剩下四袋CPH4,讓身體充滿黑色物質,物質散佈於電腦及其他物體,將一切物件轉換為空靈狀態,下載她對知識的瞭解到隨身碟裡,然後,她開啟通往過去的時空之旅,最終來到被暗示出是露西的人類最早祖先,還跟祖先觸及指尖。

{一切的關聯和存在,僅能通過時間來證明。}

里奧詢問諾曼教授露西的去向,里奧的手機隨即收到一條簡訊:「I'm everywhere.

這個莫名讓我想到黑魔女

 

 

 

Lucy (2014)

 

 

去年LUCY來到台灣台北拍攝,確實劇中出現許多台北的場景,但是我覺得LUCY有點在諷刺亞洲人,不管是韓國的大壞蛋、不會講英文的計程車司機還有髒亂的工廠跟菜市場,都有一些在貶低亞洲人的味道,而到了最後結局時全身被黑色物質包覆後消失的LUCY,總是讓我覺得並沒有給我一個交代,給我一種匆匆結束很潦草的感覺。

想要感受到Scarlett Johansson的性感與之前電影的差別的人趕快去體驗吧!

 

 

arrow
arrow

    nataliasweet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